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句话的怀抱有多宽广

 
 
 

日志

 
 

夜深沉 独自卧  

2016-07-10 14:52: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微博算是注销吧,两周以后又清理了一下关注人,有些人取消关注的时候还在想,我这辈子怕是再也不能和他们有任何联系了。我们一同陪伴着走了四年,其实这也就够了。粉丝一个个移除太麻烦了,希望等他们反应过来的时候取关我吧。

(取消关注菊花的时候特别难过,因为我不止和一个人说过菊花是我见过的最帅最帅最帅的人!当我第一次看到菊花爆照的时候我正在隔壁宿舍玩,然后我点开照片我就开始嘶吼“嗷嗷嗷嗷嗷嗷太帅了”然后她们把我赶回了自己的寝室……

那个时候,我和弱弱在菊花微博底下唱双簧,你一句“菊花今天穿马丁靴啊,这么骚包”我一句“菊花不放图你说个xx!”,然后菊花迫于我俩的淫威,临时自拍了一张……当时真的和弱弱两个人要笑岔气……我还兴致勃勃得在微博底下艾特哥哥,我说,哥哥,你看,你的好基友在抖M!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倒还挺真实的嘛!然后哥哥也过来和我们一起调戏菊花哈哈哈最后菊花害羞得秒删了微博-   -(哼 还好我右键得快

那个时候,真的是非常的快乐,在虚拟的世界里,我们笑得Rio开心…记得是12年的圣诞节吧,刚上大学那会儿,班里晚上还要上晚自修!平安夜,班长大人用班费买了一箱苹果,我又收到了好多爱意满满的礼物就特别开心,刷了一下微博,想戳哥哥的私信,发现菊花艾特了我说送苹果吃,看到哥哥还很傲娇得在评论区说不要 

那个时候啊,光是看着他们我就觉得非常非常的满足……

我 哥哥 菊花 粽子弟弟 还有弱弱 蘑菇 后来的日子里一个一个慢慢离开 菊花偶尔冒泡,我还一如既往地调戏他,诶哟,分手啦,菊花你可是靠颜值取胜的啊!不怕!我们再找一个!菊花就说,可爱死了哟你,没分手,哥怎么会被甩

仿佛昨天我们都还在互相调侃,今天我们就纷纷离开,再也不见面了 

哥哥消失了很久,持续掉线,对于此我实在不想多说什么,有时候夜里想他想得很深刻,我就哭着跟鱼儿说,我真的很想他,真的……

菊花也下线了,微博被人盗刷,QQ也是,只有他的头像依然那么帅气得暗着……我觉得我以后还是会和别人炫耀,我有一个非常帅气的朋友,他叫菊花,哈哈哈,不对啦,他叫陈寒轩

我还有非常非常喜欢的一个人,他叫叶霖

至于弱弱,她是我非常喜欢的好朋友,虽然她在广东,但我也跟她打电话,她也慢慢开始向我吐槽她们宿舍的奇葩 说她的学校在一座山上 说她家里的姐姐妹妹哥哥弟弟 只不过后来我们也渐渐不说话

我以前一直说过的,每一个人陪你走过一段路,那就够了,不要抱怨,不要伤心,他只是往分岔路的左边去了,而你,只是往分岔路的右边去了

以前写博客,以为能写到死,然后跟我喜欢的人说一声我走了,你们保重。真的想过,那个时候就以为是永远的事,大学开始就不怎么更新了。写不出来,真写不出来,憋屈的事哭一场就算了,难过的心情发一条状态删除掉就好了。我大概就是没到极端就写不出东西来。十几岁已经来来回回走了好几个极端,也很感谢他们一直陪着我。博客停更以后,起码男神和女神都在,就是挺想季芜的,毕竟他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不多见的,很好的人。

还有很多人,走近了反而再也不想说话了。以前用学校电话跟大叔打电话一打就两个小时,不要钱,别人放学了,我就在那边写作业,写完作业打个电话,一星期一次吧。跟他汇报汇报我的学习情况,讲讲我开心的我不开心的。我高一那时候他高三,他就说他怎么每天走过上学的路,买个饼,买张彩票。我记得很清楚,那个时候我就笑,笑他买彩票有没有中过奖。

太多的话我都记不得了,安慰的,鼓励的,祝福的,只是记得他对我说:哪天你要是开始着手写小说,你能把我写进去,或者做一个原型,我也就满足了

嗯,你等着吧 我不会写你的哈哈哈哈哈

是这样的,就像我以为我在你的故事里起码是个配角,没想到到最后我特么居然只是个跑龙套的?

不过我想,我只要做一个人的主角就好了(害羞

大叔呢,其实不算大叔,真因为他做心理测试测出来六十多岁,我觉得都能叫爷爷了……他后来总说都在杭州出来约,然后就一直推……直到再也没人提起……我也就忘记了所有的约定……

你知道,发个短信,打个电话,甚至写封信,这都不难,但是没有共同语言了,大家也没有共同的槽点可以吐了,品味和圈子都不一样了,载交流就真的没有必要了。

所以,是回忆挽留你我,回忆会润色你我。

所以,再过二十年,不要再见面,若是再见面,活像见了鬼。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