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句话的怀抱有多宽广

 
 
 

日志

 
 

Lynn  

2013-07-21 00:01:55|  分类: 撒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我说我放弃后,昨夜整晚都是你入梦。装作什么事没有和我说话,聊你的近况说你的基友如何傲娇

我一边听一边哭,其实那样就够了,我又不奢望。

那天第一次给他发了一封邮件,署名『我是C』,他上次说要换邮箱,不知道换了没有。

梦中收到他的回复,心都酷爱跳出来了。内容只有三行字——『我刚回来』『下午在医院陪护』『我还在的』。


就这简短的三句话,我在梦里失声痛哭。


我最近一直在想,某天我死了,你可能也不知道,也不会回来,毕竟我于你是无关痛痒的。

可你明明在我的梦里肆意出入,拥抱我,亲吻我,安慰我。多少次要放弃,你悄无声息的在梦里加倍对我好。

现实中得不到的回复你全在梦里告诉了我。我大概是中了蛊,可我心甘情愿。哪怕你某天出现说压根不记得我又怎样?



我真的很想你。这几天一直没有哭,可是为什么你一出现我就没有了一切防线。

今天第三次打针,左手挂着点滴,右手一口一口往嘴里送早饭,眼泪一滴一滴掉。

我所受的一切委屈我都不想说,一个人磕磕绊绊的到现在,多少需要抱头痛哭的时刻我都忍下来了。


西绪福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把石头滚上山顶,却在到达目的地的那一瞬间石头又重新回到原地。

你们把他当英雄看,我却觉得他死透了。


我说,不要给我希望,我便不会绝望,是么?你在梦里给了我那么多次希望,我现在难道就不会难过吗?

今天梦里要抱着我啊,笨蛋,因为我快要活不下去了。



  评论这张
 
阅读(280)|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