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句话的怀抱有多宽广

 
 
 

日志

 
 

钝。  

2011-08-26 11:56:59|  分类: 撒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停顿,一直停顿,这样一直停顿的犹豫的笔触再也也不出个什么所以然来。

 

听羽泉的歌,听金海星翻唱的儿歌,听纵贯线四个老男人的歌。

慷慨激昂,细腻婉转悠扬。

剩下的是 感动,感动,内心最真诚的感动。

 

希望不要这么快蒸发,可内心终将干涸。

 

重新审视“旷野”

心里有苦楚不能诉说,有无限的恐惧蔓延,

便要来到旷野。

 

心里大声喊叫“预备主的路,修直主的道”

 

————

我知道我再也写不出个所以然来是因为

我的生活和我的思维脱节了

 

我的生与死也脱离了

 

我就像一个旁观者,不愿进入谁的生活

连我自己的,都无需我涉足

 

就像史铁生说的

我要站在死里面去看生。

 

…………

又开始听张悬的声音

舒缓的,平静的,看似不起伏内心却波涛汹涌的

 

不敢再听那首祭祀曲,我也不知道它什么时候安静得躺在我的播放列表里面

我敢发誓,我绝对没有添加

真的

毋庸置疑

 

某一天耳边忽然只剩一句经文

反复反复  喋喋不休

我静不下心来

我抓狂  我疲惫

 

可是我却没有勇气换下一曲

 

就这样听里面的和尚念叨了一个小时

最终昏昏而睡

 

………………

 

天上的人儿在天上飞

地上的风筝在地上追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