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句话的怀抱有多宽广

 
 
 

日志

 
 

就这样吧   

2011-03-03 23:06:16|  分类: 撒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往想到对某个人某件事无可奈何时,只得摇摇头作罢“那就这样吧“,这是一种看似想要顺其自然的轻松,以为自己什么都放下了,可以什么都不用考虑了,其实还是自欺欺人罢了~看似无耐的妥协…

有这样的一种时候,什么都不想做了,只想把自己交给上帝处置,听上去更像是任人宰割…真的无所谓了?真的无动于衷了,想要放弃了?

那么,可不可以为了自己再坚持一下…
临死前的挣扎,也算是一种交待,一个借口,给今后的自己…

还想起了那首歌,就这样被你征服。

背着某人在夜间小狂热,听着洗手间的水滴声,想起了一九八四年也是这样的声音,记得前面时间的玫瑰中有提及,那样的声音不得不让我打开这个空白界面,急于倾诉什么…

我知道的,时间已经很晚了,明天还要上课,我知道的…可是还是这么放纵,有些美好的时刻过去就真的回不来了…

为了今后的幸福生活,大人们都这么说,天知道,我们有多需要为了现在的味道…

然而还是得明白,所谓的主次什么的…生活的重心就这么一直倾斜,不知道要歪到哪里去…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