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句话的怀抱有多宽广

 
 
 

日志

 
 

疯人疯语  

2010-08-25 21:00:48|  分类: 撒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面那片情绪的发泄式的文章,我以最快的速度给私人了。

要是你想看到它,你就问我拿密码。

 

 

咳咳,由于心情不好。又找不到合适的人选。

我就去找马同学聊天。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我一般都找他。

因为,不论我怎样,他总有办法让我破涕为笑。

而且一点都不滥情的。

基本上算是个 损友。

 

疯人疯语 - SAI - 。。Sleep,Hoshea
 
够损吧。。
 
疯人疯语 - SAI - 。。Sleep,Hoshea
 

 他就喜欢这么叫我,我也没办法。对方的理由是,叫大妈亲切。太文雅的称呼太生分了。。

 喷血。。

疯人疯语 - SAI - 。。Sleep,Hoshea

                                                                                  ……省略一段非主流的激烈讨论

疯人疯语 - SAI - 。。Sleep,Hoshea
 
疯人疯语 - SAI - 。。Sleep,Hoshea
                                                             ……省略一段激烈讨论关于自由的内容
然后 下雨了 闪电了 打雷了  我就用手机上了。
                                                               ……一段关于天气、泥石流的讨论
                                                               ……他超喜欢以偏概全,但他自己非得说他是明察秋毫
然后就是以下内容:
Me:您真聪明
 
He:过奖过奖
 
M:笑死人了。。
 
H:笑了?
 
M:额,ms是笑了哈
 
H:你看吧,还郁闷不?
 
M:还行吧。好多了。谢谢哈
H:你每次交给我的任务都按时完成了吧,请我吃饭
 
M:开玩笑。去,一边呆着去。
 
                                                          ……关于冒牌产品的讨论。顺便给我讲了一个冷笑话。。
M;我问你个问题哈
 
H:什么
 
M:就是你跟某人说了比较重要的话,但结果他什么都没回复你。你心里怎么想。
 
H:是很重要的人?
 
M:这个不重要。不看人。但内容是重要的。
 
H:1:数据丢失,那人没看到
      2:看到了,但是很忙,忘记了。
      3:看到了,装不知道。
 
第一种,无视。
第二种,鄙视
第三种,很生气,那就绝交。
 
                                                                           ……我总觉得他讲的话永远这么精辟。。
                                                                           然后就开始询问他那次为什么不回复我的原因。
雨停了,我就用电脑了。
 
                                                                                 ……他开始解释为什么上次找我讲了一句话但是又不回复我的事。
 

 

疯人疯语 - SAI - 。。Sleep,Hoshea
 
  疯人疯语 - SAI - 。。Sleep,Hoshea
 
疯人疯语 - SAI - 。。Sleep,Hoshea
                                                                                                        ……他开始编了
 
 
疯人疯语 - SAI - 。。Sleep,Hoshea
 
 
疯人疯语 - SAI - 。。Sleep,Hoshea
 
 
                                                           ……什么人啊。
中途:
经过他的开导,我就去问大叔和心弦,为什么我发给他们的消息都没回复。
 
情况都属第一种。。
 
不过还有三个人没问。因为我敢打赌他肯定看到了。他就是不回。
那就属第三种情况。
然后结论就是——绝交。
 
疯人疯语 - SAI - 。。Sleep,Hoshea
 
然后我就让他去看格非的《蒙娜丽莎的微笑》
唔  跟他聊什么都可以  虽然是初中同学来着  那时候根本没什么交集  。现在高中了  一次面都没见过 除了上次同学会  去KTV唱歌 他在里面玩PSP  我在外面发短信  = = 
 
好吧,然后他就说要用手机看那篇小说。
但是。。
疯人疯语 - SAI - 。。Sleep,Hoshea
 
 
疯人疯语 - SAI - 。。Sleep,Hoshea
 
 
疯人疯语 - SAI - 。。Sleep,Hoshea
 
 
疯人疯语 - SAI - 。。Sleep,Hoshea
 
 
疯人疯语 - SAI - 。。Sleep,Hoshea
                                                                                  ……呵呵  这就是 琴琴一旦郁闷了找马同学聊天的结果
                                                                                                  ……能扯什么扯什么
                                                                    ……不过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心情好了。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