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句话的怀抱有多宽广

 
 
 

日志

 
 

让我知道你不是孤单一人  

2010-07-30 22:56:06|  分类: 撒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叔说的没错 我是外表开朗 内心阴暗

程岑是多么阴险啊 可以滋生出无数多的病毒

足以让自己死机

 

在和别人的打闹间 谈话间 可以突然戛然而止

仿佛预见了结局   死亡一般的沉寂

然后只能扫兴的道歉

我并非你们中的一人

从来不是

 

喋喋不休只会引来自己的厌恶

并在心中厉声骂道“程岑 你算什么玩意儿”

想把自己置于死地 从来都不会给自己留一条活路

然后 声嘶力竭的拼命笑道

“程岑 瞧瞧你做了什么好事”

 

从来不想打扰到任何人

却还是要厚颜无耻的去敲他们的们

尽管知道在门的后面并非是自己一直在寻找的人

与其说这是自取其辱 不如说这更像是

犯贱

 

我是只适合扮演小丑的角色

供自己玩乐

卸下装

什么都不是了

内心空虚的一塌糊涂

看月亮并非初衷

只是寻求安慰

 

所以嘛 程岑 你个懦夫

因为不敢面对现实 所以一直逃避

回到家就会得了失语症

一声不响

不愿搭理

可惜 你忘了

他们才是你最亲的人

 

可是 塞 你不知道

我有在努力啊

我真的有在努力

拼尽了自己的力气

想要去做一个正常人

希望可以和别人处在同一个位置

而并非是  远与近的差距

 

想要和任何人都可以像和云般亲近

那叫什么?

痴心妄想

 

没人会懂得 塞

那是怎样一种卑微

跟任何人说话之前 先要深呼吸

说话要谨慎

要知道 任何事得适可而止

自己得拿捏分寸

 

我又不是神

我怎么可以做到

 

所以 塞

亲爱的紫塞

你能告诉我

程岑是个怎样的人

 

仅仅是个热爱音乐 热爱诗歌  热爱自然 热爱生命的人吗?

仅仅是个梦想着可以参悟佛教的人吗?

仅仅是个想要拥有和梭罗一样的心境?

仅仅是个想要一个人去房顶看星星的

 

我吗?

 

还是一个只会胡思乱想 把现实抛掷脑后

只会在做不出题目的时候只能咬手指

在束手无措的时候可怜巴巴的望着别人的

 

我吗?

 

好像 那个与死亡最近的才是我吧

想要得到死 渴望死

听上去是多么

 

荒诞不经

 

——你想要什么

——不 我什么都不想要 我觉得这样的生活很好

 

所以 一个人的世界是纯粹的

是干净的

是没有束手无措的

是没有可怜巴巴的

是没有尴尬和虚伪的

 

你 懂吗??

 

嘿  亲爱的  告诉我 你不是孤独一人

嘿 亲爱的 告诉我 你不是可怜巴巴的

嘿 亲爱的 告诉我 你没有被命运束缚

嘿 亲爱的 告诉我 你可以顺其自然的

嘿 亲爱的 告诉我 你可以过的很好

嘿 亲爱的 告诉我  你是爱爸爸和妈妈的 是深爱的

嘿 亲爱的 告诉我  你可以给我勇气

 

 

嘿 亲爱的 告诉我 上帝一直与我同在

嘿 亲爱的 告诉我 我的右边是你的左手

嘿 亲爱的 告诉我

 

你爱我 

塞 小枝说的对 最绝望的时候想起的还是那个最令我绝望的人。

 

嘿 亲爱的   你还好吗?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3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