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句话的怀抱有多宽广

 
 
 

日志

 
 

我来保护你  

2010-04-04 20:30:05|  分类: 撒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来保护你 - 旷·也 - LINK

 

 

 

一路上,吃了三颗山核桃,我小心翼翼的把核桃肉取出来,心满意足的塞进嘴里。

弟弟,在前面跑,在有着零星灯光的路上

突然就想到了惠特曼的那句诗

『一个孩子每天往前走,他看见的是什么,那么它就会成为他的一个部分』

那么弟弟看到了什么呢?

 

我想着兀自笑了起来

我喊他“朱越洋,你怕不怕黑?”

他那张稚气的脸朝我笑笑

说“怕黑的是胆小鬼,

我才不是胆小鬼呢,

我才不怕黑呢!”

我开他玩笑,说“

昨天谁嚷嚷着不敢一个人上楼的?”

 

他有点不高兴了,冲着我“

姐姐才怕黑呢?”

我说“你怎么知道”

他头也不回的说

“女孩子都怕黑。”

 

我觉得这回答好笑,

这都什么逻辑啊。

没想到他很认真的转过脸来,

“姐姐,你怕黑,我来保护你。”

我觉着他可爱,也觉得这话很温暖,

他长大了以后,成为了一个很man 的男人,

一定也会和某个人说

“让我来保护你吧。”

 

周六

下午一个人在教室里做作业

空荡荡的教室

时间滴答

 

借用了班里的电脑听了会儿歌

没想到龊锋居然又折回来了

忘了拿东西

却又借错了钥匙

我嫌弃的看着他

真不解释

 

他说完“幸好你还在”之后

就开始朝我瞎嚷嚷

“飞飞在哪里?”

我懒的搭理

他继续嚷嚷

“飞飞呢?飞飞呢?”

我把他赶出教室

没好气的说

“回家了呗!”

他很意淫的说

“那你呢,什么时候回家?"

我刚想回答

却发现这问题问得不对

我赶着他,说

”滚你丫的“

 

六点半回的外公家,坐在Y5线上,感觉还挺惬意

呵呵,杭州真美

司机挺好玩的

反正车上放的音乐

中西合璧

一会儿来一首莫扎特或者贝多芬的交响曲

一会儿来一首《回娘家》

一会儿又来一首萨克斯曲风的经典作品

我只能说

这个司机叔叔

品味hin好

hin强大

 

坐Y5特刺激

一开始上车

就能路过好几坐桥

上去,下来

上次回校的时候

看着一车游客没做好准备的

这么刺激的冲下来

个个掩饰不住欣喜

却又满脸一副被吓倒的样子

就觉着好笑

 

哪个朋友要是来杭州了

就来找我

我和你一起坐Y5

哈哈

周日

写作业

聊天

回了家

可是不太高兴

父母忙得不可开交

根本没时间来感受到我的存在

 

洗头

换衣服

吃饭

准备水果和零食

一个人无声的进行

 

家是什么颜色的?

黑白的

家是什么味道的?

苦涩的

家是什么样子的?

邋遢的

家是什么感觉的?

冰冷的

家里有什么?

什么也没有,空空的

 

我是爱他们

他们也是爱我的

可是

我还是不能理解所谓的母爱与父爱

他们离婚还是不离

我都不再过问

那是父母的生活

与我无关

他们是这么说的

 

妈妈在客人面前说我

“她不爱讲话

不爱搭理人

不爱打招呼

跟我们也很冷淡

我听到很难过

初中的时候

鲑鲑打电话来

是妈妈接的

妈妈和她说

“她和我们没有太多的话要说”

其实我很心疼你们

真的

妈妈,我很爱你

可是

我不知道为什么

渐渐的

我在家里就成了一个孤僻的小孩

尽管这与我在外面不一样

反差很大

但是

我只是想说

 

我是爱你的,妈妈

清明节

一没扫墓

二没踏青

理由是

错过了以及没时间以及不高兴

 

所谓的

清明

到底

何清?

何明?

 

 

 

 

 

  评论这张
 
阅读(87)|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