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句话的怀抱有多宽广

 
 
 

日志

 
 

女人^花  

2009-08-14 17:53:32|  分类: 甘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端坐在书桌面前已经好几天了。书城里很安静,人很多,但是在书的国度里面,人也显得特别渺小。

图书馆的空间以天衣无缝的秩序排列着,没有穷尽,却有轮回。

带了手提,一边听歌,一边写字。感觉很惬意呢。写完物理背背英语,然后在书架里穿梭,这才觉得不可思议,有些人花了一辈子,才写得一本著作,却在这些高大的架子中与其他书一块被湮没在了人的视线里。一生只是换回了五厘米都可能不到的厚度。怪不得说,浓缩才是精华。

哈哈。

最近脾气暴躁,容易发火,不想理人,静静的看一些书感觉很棒。没有人来打扰呢。说点好玩的事吧,恩……中国有句话叫做『事不过三』,没想到我竟然在这么大的书城里面(原杭州市市政府所在地)遇到了一个人四次。而且竟然都是在同一张书桌上面学习。一张桌子有六个座位。很神吧,我觉得很好玩。而且就是在三楼的文献资料的区域内,他四次坐在了我的斜对面。菲说这是缘分呐……囧死了,我也没料到。

俩人都是从早坐到晚,我早上九点到,傍晚四点半回家。他也差不多。不知道为什么,会觉得这个人坐我斜对面很有安全感呢。

哈哈。

 

偏题了,今天看来要晚点到家了。

 

题目是受孙同学的影响,算是怀旧了吧。主题当然是女人和花。

接下来就奉献我的图片了,大家要接好。可能会扯上几句诗歌。

 

女人:能降下泪水的云。

我一直想了很久怎么给花定义。这个问题,有人能解决的话,告诉我吧,感谢你的大恩大德。

女人^花 - Haman.c - Haman.C

花未眠。它盛放,含有一种哀伤的美。--川端康成

女人^花 - Haman.c - Haman.C

在你的心中睡着月亮光。

女人^花 - Haman.c - Haman.C

我将自己折下,双手奉上。
人海如潮,目光流转。
你以为我是天上云,
不知我遗忘了世界,只念着你。
我所有的卑微焦灼因你而起,
无奈你静立河畔,
任我在水中散了发红了眼眶,不言语。
因为你,我曾经很美丽。
因为你,我终于凋零。
女人^花 - Haman.c - Haman.C

门外的玫瑰红的夕照里的春天,雾一般地往上喷薄,有升华的感觉。

女人^花 - Haman.c - Haman.C

戚戚黄昏草  瑟瑟白露晞 心神随之消  木然思不已  --万叶集 卷四

女人^花 - Haman.c - Haman.C

 

女人^花 - Haman.c - Haman.C

 

女人^花 - Haman.c - Haman.C

群峰

一片沉寂

树梢

微风敛迹

林中

栖鸟缄默

稍待

你也安息

--歌德

女人^花 - Haman.c - Haman.C

花香就是女人的气质

女人^花 - Haman.c - Haman.C

花,无视审美 它们只说明自身。

女人^花 - Haman.c - Haman.C

你快乐,花儿静静地开

你忧伤,花儿静静地开

女人^花 - Haman.c - Haman.C

花开的声音

醒也听见

梦也听见

女人^花 - Haman.c - Haman.C

它扎根大地,

但是面朝太阳

所有的植物都有趋光性

只有葵

把这种趋光性

变成了自己的形象

变成自己的品格

变成自己的命运

这是一种精神的苦恋              --许江

女人^花 - Haman.c - Haman.C

它们的后脑勺终于沉重坠地

那是花盘里的种子真正熟透的日子

    然而你却不得不背对着它们

    在夕阳里重新上路

    雪山脚下哪一大片背对着太阳的向日葵

    就这样逆着光亮

    在你的影册里留下了一株株直立而模糊的背景-张抗抗

女人^花 - Haman.c - Haman.C

人事无情 花木有心

女人^花 - Haman.c - Haman.C

暧昧的粉红布下了柔美的气息

 

   格子花

  女人^花 - Haman.c - Haman.C

把无限放在你的手心 永恒在一刹那间收藏

 

女人^花 - Haman.c - Haman.C 

女人^花 - Haman.c - Haman.C

女人^花 - Haman.c - Haman.C

花绽放的时候 需要黑夜作为陪衬

所以 我只能换回黑色的背景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