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句话的怀抱有多宽广

 
 
 

日志

 
 

笑声  

2009-06-07 16:41:35|  分类: 花妖木媚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笑声 - 塞 -      Hi&Goodbye
 
周遭喧闹及诱惑的笑声.
浓重色彩覆盖一个侧影.你不是平面的所见,而是在沉浮,隐现于暗的底色.
一束光亮,依旧是来自身体的.
我们沉默对峙,曾试图融化坚冰.却在寂静中找到安定的平衡.
最终,无法改变自己筑就的冰冷堡垒.

没有表达的欲望,亦不期望获得谅解.你是我的爱人,相信这点就无所谓你我如何.
即使无意挫伤对方,即使有着陌路的表象.但既是爱人,则无须在乎,无所羁绊.

毕竟,爱是一个人的故事.
你的存在本身,就已是心中落定的满足.
这是未曾有过的安静,未曾有过的真实.

毫不怀疑这份情感的真实可靠.
内心坚定而丰盛.

流光异彩.绚丽纷繁之后
你将寂静地,没入我的年华.
在血液中,以隐秘的记忆方式,成为身体的一部分. 存在,沉浮,循环.
仿佛河床上的鹅卵石. 河流涨潮或褪去,缓慢或迅疾的流淌,无法带走这样坚定的存在.
只能显露你的温润光亮.

只有这样入深 诚挚 缄默的情感,才不畏惧时间.并能流淌在身上,滋养每一寸干涸.

就这样存在吧.
你我,寂静的,默然的,看似陌路的姿态,终成玫瑰的种子,落入荒地,开满沙仑.
如此,我能看到你在黑暗中盛放的样子.细微而黯淡的印刻的纹路.
如此,经历漫长.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