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一句话的怀抱有多宽广

 
 
 

日志

 
 

快感  

2009-12-13 14:21:37|  分类: 死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快感 - SAI - zi

 

我代表班级参加了短跑的比赛,可是当其他选手都已经在跑道上时,我却发现自己还在房顶上,裁判员的哨子已经吹响,看来他并没有要等选手都齐了的意思,毕竟参赛的人那么多,那么多。我不知所措的犹豫着要怎样以最快的速度冲上跑道,可一切都来不及了,枪声已经响了,身后有人笑着说,“程岑,你怎么还不下去啊。”说着,把我推下了屋顶,呵,摔得不轻,满脸都是血,可我还是无所顾忌的冲了上去,血流入了嘴里,味道还不错,尽管拼命追赶,却仍旧无济于事,到终点时,还是最后一名。老师看到了,气得脸红一块,紫一块的,我看着觉得好笑。他说“程岑,你怎么就这么蠢呢。真给我丢脸。”

 

裁判员后来把运动员都召集到了一个小屋子里,他说学校为了奖励我们奋力拼搏,坚持到底的精神,打算给我们奖品作为表彰。其实也就一支笔,而且不论是第一名还是最后一名,都是一支笔,我想着,越发觉得好笑。

 

晚上躺在床上时,突然想起那支笔,找了很久却找不到,我想返回那个小屋子,可是已经深夜了,整个晚上我都很担忧,因为我的笔不见了,那只奖励我努力的精神的笔,它不见了。

 

 

  评论这张
 
阅读(7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